Loomio

(新增議題投票)"國際原油價格近期大幅下跌,你覺得是不是取消化石燃料補貼的時機?"

全國能源會議秘書處 Public Seen by 191

網友提議新增"國際原油價格近期大幅下跌,你覺得是不是取消化石燃料補貼的時機?"討論題目,請網友努力集氣,超過50人支持即可修正。

BL

Betty Liao Fri 16 Jan 2015 1:20PM

是!

ML

Max Liu Sun 18 Jan 2015 11:13AM

什麼時候會取消再生能源補貼。

吳

吳逸群 Mon 19 Jan 2015 12:18AM

歐盟說台灣對化石燃料的補貼佔0.2%GDP(約10億美金),IMF說另補貼0.1%GDP(約5億美金)的外部成本,這些數據是否正確,還是補貼到那裏去了,是不是可以請較熟的朋友說明一下?

ECL

Eva Chih-Jung Lee Mon 19 Jan 2015 3:45AM

不同機構可能會有不同的計算公式,IMF計算補貼分稅前以及稅後補貼,其報告指台灣化石燃料之稅前補貼為0.3%GDP。另想請問歐盟對台灣燃料補貼的估算是否有reference?如有正式報告,應可從報告中比較計算方法差異。

IMF報告連結如下:
http://www.imf.org/external/np/pp/eng/2013/012813.pdf

孟承 Mon 19 Jan 2015 8:07AM

贊成

Cindy Chou (Loomio) 於 2015年1月19日 下午3:26 寫道:

Cindy Chou
在此提案上的 贊成: (新增議題投票)"國際原油價格近期大幅下跌,你覺得是不是取消化石燃料補貼的時機?"

直接回覆此 Email,或是在 Loomio 上觀看 ( http://www.loomio.org/m/byRJtpuX?utm_campaign=thread_mailer&utm_medium=email&utm_source=new_vote )。

取消跟隨 ( http://www.loomio.org/email_actions/unfollow_discussion/63940/Yhi8Md2-BA8NKPdPr52q )以停止接收有關此討論的電子郵件。

變更您的 email 偏好設定 ( http://www.loomio.org/email_preferences?unsubscribe_token=Yhi8Md2-BA8NKPdPr52q&utm_campaign=thread_mailer&utm_medium=email&utm_source=new_vote )以取消訂閱來自 Loomio 的電子郵件。

CYH

Ching Yuan Huang Mon 19 Jan 2015 11:24AM

贊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