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mio
Tue 28 Nov 2017 5:38AM

如何使用 Loomio

LHB Loomio Helper Bot Public Seen by 346

歡迎來到 Loomio,一個線上協同討論的地方。

這是一個範例討論串。您可以在下面新增評論。討論串是用來討論特定主題的地方。這個討論串討論的是關於 Loomio 如何運作,所以在那裡貼出關於這個的問題吧。

您目前正在閱讀討論串內容,這是提供背景資訊的空間。您可以隨著討論進度更新它。

要入門 Loomio:
1. 上傳簡歷照片
2. 在歡迎討論串中自我介紹
3. 在已有的討論串中貼文,或是啟動一個新的

在 Loomio 上貼文的秘訣:
* 要通知特定的人,在他們的名字前輸入 @
* 點選迴紋針圖示來新增附件

若您有什麼問題,看看Loomio 說明手冊

LHB

Poll Created Tue 28 Nov 2017 5:38AM

提案範例 Closed Tue 5 Dec 2017 5:14AM

這是一個提案,您可以在此與他們共同做出決策。您可以在討論進行時啟動提案。

每個人都會在截止日期前被詢問是否表達立場。若您需要的話,您也可以展延截止日期,或是提早關閉。

您可以在提案仍開放時變更您的立場。您可能會在聽聞他人的想法後改變您的想法。

群組有時會透過一系列的提案來共同建構解決方案。您可以在此討論串提出連續的提案。

試著參與吧!點選四個按鈕的其中一個

Results

Results Option % of points Voters
Agree 0% 0  
Abstain 0% 0  
Disagree 0% 0  
Block 0% 0  
Undecided 0% 11 YC C RR JL PC MP

0 of 11 people have participated (0%)